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冰雪吉林抖音挑战赛上线32个小时播放量破1.9亿

2018年12月07日15:3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图文来源: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12月21日,第三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即将在长春震撼启幕,为更好地宣传吉林冰雪,发掘更多的吉林冰雪元素并传播出去,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抖音短视频面向全球发布#冰雪吉林dou来嗨#话题挑战赛。

挑战赛于12月5日零时准时上线,由旅拍、搞笑、航拍、技术流、美食等不同领域的网红达人发布第1批次20余条行程视频内容,展示吉林省冰雪旅游景区冬日美景。该活动引发了播放流量高峰,吸引大量来吉游客、省内民众参与。截至6日8时00分,挑战赛上线仅32个小时,视频播放量突破1.9亿大关。

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吉林省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做强冰雪旅游品牌,使得吉林省冰雪旅游产业呈现出迅猛发展的强劲态势。

此次,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抖音短视频合作发起“#冰雪吉林dou来嗨#话题挑战赛”,便是通过新媒体宣传冰雪旅游的创新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让用户记录自身独特的旅行经历,感受旅行过程中与各个城市文化所交融的美好;另一方面也能带动吉林省文化旅游宣传模式的创新,助推文化旅游业的发展!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