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落幕

2018年12月10日18:0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田虎)历时近一个月的“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12月10日正式落幕。此次活动是由河北省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自今年11月19日启动以来,受到了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短短十天的征集过程中,征集到了近300幅优秀摄影作品。

据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介绍,本次活动从廊坊旅游发展以及廊坊秋季旅游特色角度出发,结合廊坊旅游的丰富资源和当下旅游的发展特点,彰显了廊坊秋季旅游的独特魅力。全民征集的形式增加了本次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推进了全域旅游在廊坊的实践,塑造了廊坊秋季特色文化旅游IP,丰富了廊坊旅游文化内涵。

据了解,通过对入围作品进行专业的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12幅优秀作品,作为明信片设计素材,经设计成为廊坊旅游明信片。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方面表示,本次征集活动是发现廊坊秋韵之美的过程,也是发现廊坊独特魅力的旅程,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发现廊坊、关注廊坊。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