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三届“龙雀奖”在沪揭晓 华强方特斩获三项殊荣

2018年12月19日16: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18日,由知名文旅大消费产业新媒体“执惠”主办的“新动能·新生态·新娱乐2018第三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凭借亮眼的运营成绩,华强方特集团荣获龙雀奖2018年度“最佳文旅新三板公司”荣誉;同时,方特旗下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获颁2018年度“最佳主题乐园”奖,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度“最佳文娱服务机构”奖。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佟兴赴现场领奖。

本次是“龙雀奖”时隔两年再度颁奖,与往届相比,奖项数量、参评规模均创历届之最,竞争异常激烈。作为国内文旅行业代表性企业之一,华强方特此次斩获三项龙雀奖,表明其在消费者、研究机构、业内人士、投资人与媒体从业者等多个维度上,均收获了上佳口碑,同时彰显出华强方特集团作为文化旅游行业领军企业的雄厚实力。

作为新三板为人瞩目的文化旅游企业,华强方特集团凭借创新探索“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产业链,在文化旅游行业创新开拓出一条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今年以来,方特通过项目升级、服务优化、推出定制主题化乐园等策略,不仅实现业务持续稳步增长,也向广大消费者倾力奉献人性化、精细化的高品质文旅服务,收获来自业界和游客的赞誉。正是基于华强方特集团在文化旅游行业取得的杰出成绩与值得瞩目的影响力,评审团向其授予“最佳文旅新三板公司龙雀奖”。

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旗下四座主题乐园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游客接待量连续多年位于安徽省旅游景区前列。深耕芜湖十年,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已发展成为集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与黄山、九华山齐名的安徽三大旅游品牌之一,并助力芜湖跃升为安徽及长三角地区富有影响力的旅游城市。基于上述可圈可点的发展成绩,芜湖方特获颁“最佳主题公园龙雀奖”。

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打造了以“熊出没”为代表的一系列国产原创动漫IP,深受消费者和市场认可,堪称中国动漫标杆。据此,评审团向其授予“最佳文娱服务机构龙雀奖”。据悉,“熊出没”系列最新一部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届时将为亿万观众送去充满欢笑的新春祝福。

未来,华强方特将总结成功经验,不断优化旗下各大景区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打造更多高品质的文旅和动漫产品,契合中国人对文化旅游消费的更高追求,切实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树立中国文旅行业的新标杆,成就欢乐梦想,筑造欢乐之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