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明年3月亮相北京农展馆

2018年12月20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北京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明年3月亮相北京农展馆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田虎)12月20日,房车时代2019年度会展项目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来自全球房车露营行业100多家单位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房车时代》杂志社宣布将分别在北京、成都等地举办六场房车展,其中2019第二届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将于2019年3月15-18日在北京农展馆举行。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李春雷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房车时代先后在北京、南京、成都、昆山承办了四场房车展会,迅速成为全国最大的房车会展平台之一。未来,房车行业在经济增长方式转型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必将迎来更好的前景。《中国汽车报》总编辑桂俊松表示,2019年是房车时代正式进入房车露营产业的第三个年头,中国汽车报社将作为坚强的后盾,加大投入力度,赋能房车时代又快又好发展,为行业提供更有价值和品质的服务。

会上,《房车时代》杂志社总经理韩君善发布了2019年全年房车展会方案,其中重点介绍了2019年3月15日-18日在北京农展馆举办的首场展会,据了解,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9第二届房车时代峰会、2019第二届中国营地教育沙龙、2019第二届中国房车车友沙龙、2019第二届中国房车旅游摄影展等活动,备受行业关注的首批国家房车品牌计划名单、国家营地品牌计划名单也将在房车时代峰会发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