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指游吴江”智慧旅游新体验 畅游吴江无烦恼

2018年12月20日17: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烦恼?旅游时总要自己搜罗各种攻略,才能找全吃住行游购娱的相关信息?在吴江,这些烦恼已统统不存在!为来吴江游客提供与旅游有关的各种旅游信息及旅游公共服务,一站式解决全域旅游信息服务,功能强大、便捷安全、智慧无限的“指游吴江”上线了!一部手机让你畅游吴江,真的是太方便了!

为进一步提升智慧旅游服务水平,完善吴江线上旅游服务体系建设,12月19日下午,吴江智慧旅游服务体系重点建设项目——“指游吴江”正式发布上线。吴江区政府副区长张炳高及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指游吴江”智慧旅游项目上线仪式。

整合吴江全域旅游资源,实时获取公共服务信息,为游客提供全域旅游信息服务。指游吴江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开放式综合旅游服务平台,将分散的传播渠道进行整合,将碎片化的旅游资讯进行汇合,实现一个平台管服务,建设一套数据共享互通、应用统一管理、功能全面整合的管理系统,为来吴江游客提供与旅游有关的各种旅游信息及旅游公共服务。(图文来源:吴江区旅游局)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