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福建省大力开展“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活动

2018年12月24日13:1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自今年4月以来,福建省各级旅游相关单位围绕“绿色出行”和“出行有礼”主题,积极策划制作文明旅游宣传品,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将H5宣传作品在门户网站、主流官网、官微等平台推广传播,征集文明游客并开展文明游客先进事迹宣传。

5月底,福建省组织印制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品、制作投放文明旅游专题片、举办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优化“清新福建 星光灿烂”文明旅游网络平台等活动。

7月5日、11月7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委文明办分别在福州三坊七巷景区、南平武夷山景区隆重举办“绿色出行”和“出行有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积极开展“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仪式上,旅游企业代表、志愿者及游客代表共同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清新福建”文明旅游宣传片、优秀H5宣传作品闪亮登台,“清新福建 星光灿烂”文明旅游网络平台正式启用并邀请游客扫码关注。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举行分发宣传品、出行提示等文明旅游宣传活动。通过省电视台新闻中心、海峡卫视、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东南网、凤凰网、新华网等20余家媒体宣传报道,向旅游从业人员和全省游客发出“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的倡议,引导社会公众参与打造福建更加“放心、舒心、爱心”的优质旅游环境,共同形成一道公众自觉、行业自强、国家自信的文明风景线。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