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成立 搭建旅游营销合作新平台

2018年12月25日12:5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成立 搭建旅游营销合作新平台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田虎)由中景信旅游开发投资集团牵头发起,品橙旅游、中青旅联科、世纪大象群联合发起,共66家初始会员单位共同参与的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于12月20日在江西省铜鼓县正式成立。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会长刘志江在讲话中提出,分会将致力于打造在中国特色旅游业发展背景下服务于政府机关、旅游城市、旅游企业、旅游学者和旅游民众的行业信息交流平台、高端合作平台和旅游营销资讯平台。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树民表示,旅游营销分会今后将不断总结行业规律,促进专业提升,为会员乃至全行业提供与旅游营销相关的综合服务。

成立大会期间,同时举办了“2018首届中国旅游营销高端峰会”。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丁新权、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等出席峰会,分享了他们在旅游营销领域的思考,为旅游营销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