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途家联手绿城发布“优屋美宿” 提供高品质租住服务

2018年12月25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2月21日,以“宿”说生活之美为主题的“2018优屋美宿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举办。会上,途家网与绿城服务集团达成合作,共同发布非标住宿领域新品牌——优屋美宿,重点开拓城市住宿的中高端市场。

现场,途家网首席运营官杨昌乐、绿城服务集团执行总裁、执行董事陈浩、杭州黄龙饭店总经理杜宏新、商旅金投董事长任海锋共同出席启动仪式。途家网首席商务官李珍妮、浙江绿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优屋美宿CEO杨晋分别做主题分享。

“合作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早期“优屋美宿”品牌是由绿城服务集团、杭商旅集团、杭州黄龙饭店共同打造,集房产中介、酒店管理、租赁业务于一体的高品质租住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而伴随当下消费升级和生活方式改变,住宿业正从酒店这种单一品类向更为多元化的住宿方式发展,标准化酒店住宿也开始向非标化、品质化、家居化住宿产品转变。在此契机下,以绿城服务集团为首的“物业派”住宿产品积极求变,牵手途家正式入局非标住宿行业。

本次双方联合发布的“优屋美宿”全新品牌,将重点面向中高端商旅人群、都市生活精英分子、家庭或团体休闲度假人士等,提供高品质的租住生活服务,同时也是途家头部效应和“专业玩家”策略的进一步加深。按照合作规划,线下途家和优屋美宿将联手探索个性化体验,把美学与生活做成元素装进美宿空间,以满足每一位住户的社交需求和情感体验,让美宿成为美好生活的目的地。依托绿城优质房产的专业化整合增值和途家保险业务保障,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贴心、智能的租住双向体验;线上,途家整合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艺龙、58同城、飞猪等9大流量平台,重点对这部分优质房源加权,扶植高品质商户,最终减少用户筛选和决策成本,提升入住体验。

途家网首席运营官杨昌乐致辞

“今年恰逢途家‘民宿品质年’, 此次联手绿城发布新品牌,是我们双方对品质的一次有力践行。” 途家网首席运营官杨昌乐表示,途家一直坚持品质与服务,聚焦用户体验,相信随着与更多品牌伙伴合作努力,将来会涌现出更多的高品质民宿集群,最终带动全行业的民宿品质提升。

途家网首席商务官李珍妮分享

“‘优屋美宿’的加入,是对整个途家品质民宿供应链的强有力补充。”途家网首席商务官李珍妮从供应链支撑民宿品质升级角度分析了本次合作。她指出,目前途家依靠头部流量房东和品质房源创造的订单价值,已经超过了平台总订单量的50%,此次合作优屋美宿作为“专业玩家”角色入场,将配合平台头部效应策略,重点打造明星房东和优选民宿,更快地提升平台运营效率。

浙江绿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优屋美宿CEO杨晋表示,依托绿城服务对品质的追求、黄龙饭店对酒店管理的精进、杭商旅对资源的整合以及途家对渠道的深耕,使优屋美宿在营造生活美学空间的同时,更多打通服务的“全生命周期”,为消费者们提供全方位的住宿升级体验。(文文)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