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震泽古镇十一间旅游厕所获评A级及以上等级 用心打造温馨整洁小镇

2018年12月26日17:4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震泽古镇以打造一个舒适整洁的丝绸旅游风情小镇为目标,积极进行基础设施改造,加强社区文明建设,在苏州市第五批等级厕所评定中震泽古镇有九间厕所评定等级为A级及以上,其中三间等级评定为A,四间等级评定为AA,慈云寺厕所等级评定为AAA,生态停车场厕所等级评定为AAA+。

改建生态旅游厕所,打造景区亮丽风景线,经过前期的对景区厕所的集中改造,震泽古镇景区内禹迹路、三官堂弄厕所整洁一新,厕所服务质量也显著提升。

旅游文化厕所以新中式风格建设,取米黄色为主色调,朱红边框相配,造型古朴、色彩优雅,宛如一座苏式小园林。

厕所内干净整洁,标识清晰

第三卫生间内配有老年和残疾人扶手,成人及儿童各自的洗手台,儿童座椅、幼儿护理台等人性化服务设施。

震泽古镇景区用心为居民和游客朋友们打造一个温馨整洁同时极具温度的小镇!

图文来源:震泽古镇旅游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