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越南芽庄观光船倾覆 一名中国游客遇难

2018年12月28日08:27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紧急!越南芽庄观光船倾覆 一名中国游客遇难

据《越南快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月26日,越南庆和省芽庄附近海域发生翻船事故。截至目前,一名中国游客和一名越南导游遇难。

事故发生时,观光船上载有20多人,大部分是中国游客。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只船突然倾覆,乘客纷纷落水。

一名获救乘客说:“在翻船前,船突然猛烈晃动。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以至于没有人能做出反应。”事故发生后,附近船只迅速赶来救援,将大部分乘客安置到安全地带。

另据报道,在此次事故中遇难的除了一名30岁的中国女游客,还有一名25岁的越南导游,另有一名年仅4岁的中国男孩在接受抢救。

根据庆和省交通局局长阮文丹(音译)的说法,该船属于一家旅游运输公司,持有有效的经营许可证,事发时没有撞到任何东西,也没有超载,船上游客也都穿着救生衣。

目前,庆和省交通局正在调查事故起因。

芽庄是热门旅游目的地,今年前9个月累计吸引220万国外游客。(严玉洁)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