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买春运火车票部分列车最高打七折

2019年01月07日08:2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买春运火车票部分列车最高打七折

  1月21日,2019年春运大幕即将开启。根据客流情况,铁路部门会临时增开多趟列车运送旅客。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根据春运客流特点,节前和节后,这些增开列车满载旅客抵达终点后由于返程旅客少,常常出现“回空”返回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近几年来,铁路部门为鼓励旅客错峰、反向过年推出了回空列车部分席位打折的优惠措施。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西站了解到,目前涉及北京铁路的折扣方案已经出炉,春节前回空方向9趟列车打折,硬座、硬卧、软卧都有涉及,最高可打7折;春节后回空方向3趟列车打折,最高同为7折。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节前回空方向的9趟增开列车分别为成都开往北京站的3278次、重庆北开往北京站的3604次、哈尔滨西开往北京站的K4024次、安庆开往北京西的K4160次、南昌开往北京西的K4208次、成都开往北京西的K4218次、重庆开往北京西的K4302次、汉口开往北京西的T3040次、武昌开往北京西的Z4178次。节后回空方向的3趟列车为北京站开往成都的3277次、北京西开往成都的K4217次、北京西开往重庆的K4301次。(记者 王薇)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