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设立50万教育基金

2019年01月07日19:4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设立50万教育基金

  中国网1月7日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推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高层次技能型、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引导学生适应旅游景区行业发展需要,全面助力浙江省大花园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全面推进“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建设,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设立了50万元的“蜗牛教育发展基金”。1月4日下午,蜗牛景区管理集团董事长徐挺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杜兰晓、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韩永良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杜兰晓代表学院对捐赠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理念与主要成绩,认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与捐赠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最好的支持,也是校企双方联合办学、人才共育、合作发展的成功体现,充分展现了企业对双方合作的信心、对学校发展的期待和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学校将用好捐赠的每一分钱,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新局面。徐挺董事长简单介绍了蜗牛景区管理集团的成长历程及其社会责任感,作为一家创造旅游产品、运营旅游产品的旅游综合服务商,深刻意识到旅游景区投资、规划、建设、运营人才的紧缺及其发展对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韩永良与蜗牛景区管理集团董事长徐挺代表双方签订“蜗牛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杜兰晓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给徐挺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佩戴了校徽。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旅游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和未来更深、更广层面的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院教务处处长叶志良、团委副书记王媛、旅游规划系党总支书记毛近菲、旅行社管理系系主任韦小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仪式由旅游规划系副主任郎富平主持。

  蜗牛景区管理集团是一家创造旅游产品、运营旅游产品的旅游综合服务商。基于旅游景区投资、规划、建设、运营产生的需求,融合新技术、新业态,蜗牛建立景区工程师的服务模式,通过合作经营、委托管理、驻场服务、景区问题解决方案,携手景区为游客提供好看、好玩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蜗牛(北京)景区管理公司成立于2013年,已服务国内170多家景区(度假区),涉及16个省市,在长三角地区形成了品牌和竞争优势。2017年成立景区管理集团,旗下机构包括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趣牛旅游设计有限公司、合肥蜗牛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南京知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元)

(责编:杨虞波罗、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