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自然资源部:日本海域地震不会对中国沿岸造成灾害性影响

2019年01月09日08:29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原标题:自然资源部:日本海域地震不会对中国沿岸造成灾害性影响

日本九州岛海域8日晚发生6.5级地震。中国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8日发布消息说,此次地震可能会在震源周围引发局地海啸,但不会对中国沿岸造成灾害性影响。

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8日20时48分发布海啸信息称,2019年1月8日20时39分(北京时间),日本九州岛海域(30.57°N,131.24°E)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为10.0千米。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根据初步地震参数判断,地震可能会在震源周围引发局地海啸,但不会对中国沿岸造成灾害性影响。

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表示,将继续跟踪分析地震和海啸监测数据,并及时发布信息。(记者 阮煜琳)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