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途牛会员服务2018年度数据:会员日单日交易额超2.48亿

2019年01月09日18: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途牛会员服务2018年度数据:会员日单日交易额超2.48亿

  中新网1月9日电 1月7日,途牛对外发布会员服务最新年度数据:截至2018年年底,途牛贵宾会员服务品牌“途致”会员数已超过23万,其中2018年新增的“暖心服务”尤其受到客户好评,同时“途致周”2018年单周交易额最高超过1.33亿元;途牛面向所有会员推出的“会员日”活动也在2018年再创佳绩,716会员日单日交易额超过2.48亿元;此外,途牛新推出的个性化增值服务――途牛黑卡,同样受到用户热捧。

  途牛旅游网会员事业部总经理徐娟表示:“服务是在线旅游企业的生命线。2018年,途牛继续坚持‘客户第一’理念,通过包括途致贵宾会员服务在内的多层次会员专属服务体系,持续提升会员满意度和信任度。2019年,我们将持续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多权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途致会员数突破23万 2018年新增“暖心服务”更贴心

  从2016年3月至今,途牛贵宾会员服务品牌“途致”持续为五星及以上会员提供全生命周期、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需求。截至2018年年底,途致会员已超过23万,年均同比增速达到22%,有效体现了途致会员的高成长性。

  为了让高星级会员享受更多专属权益,途致持续升级权益体系,提供了包括专属顾问、“牛到家”、WIFI特权、免担保特权、白金和钻石会员享受0元送机、发票免快递费、国内机场贵宾室(国内长线)候机、生日蛋糕券、生日专属优惠券等在内的诸多权益。

  在这些专属权益基础上,2018年2月,途致新推“暖心服务”,为会员带来“生日祝福”和“同行人关怀”两项贴心服务。途致会员生日时会收到由专属顾问发送的生日祝福视频或贺卡等,截至2018年年底,“生日祝福”覆盖数万人次,客户互动及特别表扬踊跃。而“同行人关怀”则是指专属顾问会在出游前将途致会员订单中包含的所有客人组建成群,这样非途致会员也能享受到全生命周期专属服务。截至2018年年底,“同行人关怀”共计建群超过2000例,客户出游后问卷调查满意度100%。

  此外,途致还通过“途致周”等营销活动持续强化高星级会员黏性。从2016年10月开始,途牛将每月最后7天设为“途致周”,为途致会员提供专属、特惠、优质旅游产品。借助更多的出游实惠和会员对途致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2018年6月,“途致周”取得单周最高交易额,超过1.33亿元。

  2018年会员日单日最高交易额突破2.48亿 新推“途牛黑卡”受热捧

  除了针对途致会员持续升级权益和服务,2018年,途牛还坚持打造“会员日”,并面向所有会员上线发售个性化增值服务――途牛黑卡,全面构建会员制服务生态系统。

  “每月16日,你最珍贵”,作为途牛会员固定的狂欢盛宴,每个会员日,途牛都会为广大会员送上专属特惠产品、优惠立减券、抽奖互动等。自途牛“会员日”开设以来,用户参与热情屡创新高,在2017年616会员日全天交易额2.28亿元的基础上,2018年716会员日单日交易额再攀高峰,突破2.48亿元,又一次彰显了途牛会员日的品牌价值,同时,当日老客户交易额突破1.62亿元,占比超过65%。

  2018年11月,为了进一步解决会员出游痛点,为消费者出游保驾护航,途牛面向所有会员推出个性化增值服务——途牛黑卡,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追捧。途牛黑卡为付费会员带来了全年旅游保险、全品类额外1%优惠以及缤纷礼券等丰富权益,可以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出游服务体验。自发售以来,上海、北京、南京等城市途牛会员订购“途牛黑卡”踊跃,尤其80后、90后对付费会员接受度更高。

  途牛会员服务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客户消费升级需求等,在获得客户好评的同时,也受到了行业认可。在“2018(第十一届)中国大数据应用与客户联络中心国际峰会”上,途牛再度获得金音奖“2018 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客户服务”荣誉称号。同时,在“2018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上,途牛荣获“2018年度客户口碑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这是途牛第三年捧回该奖项。此外,在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CCCS)举办的“第16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暨第16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及最佳管理人发布会”上,途牛获颁“2017-2018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

  眼下,2019年春节正越来越近,途牛还特意为广大会员精心准备了以“探索·发现”为主题的新年福袋,助力用户在探索中发现更多的未知世界,在发现中遇见更多的美好。

  “下大力气维护好会员,让会员真正满意,从而形成服务口碑,能够吸引更多忠实新用户和带来更多复购。途牛将在升级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努力,以便为途牛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体验。”徐娟表示。

(责编:杨虞波罗、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