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养老面对面》启动 聚焦养老产业热点

2019年01月14日15: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口老龄化是世界性问题,满足数量庞大的中老年人口多方面需求、妥善解决老龄化带来的社会问题,事关国家发展全局和百姓福祉。近年来,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发展,社会养老阵营在不断扩大。为适应养老行业呈现出的服务模式多元化、服务形式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养老面对面》于2018年12月12日在安徽黄山启动。

作为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养老面对面》栏目将聚焦工程实施及养老产业发展动态,关注当代中老年群体的精神生活,记录在社会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国养老之路的发展历程,运用视频、图文、直播等多种传播形式,呈现我国中老年群体的养老愿景以及养老行业的发展趋势,释放个性、多层次、多元化的养老需求,必将有力的推动工程的实施进程,助力我国养老产业健康发展。

未来,《养老面对面》栏目还将在活跃城市设立采访室,邀请涉老政府部门领导、业界专家学者、养老从业人员、活力长者等作为嘉宾,探讨养老行业发展面临的焦点或难点问题,分享养老服务业背后的酸甜苦辣,关注养老产业时事热点话题,全面动态解析养老产业生态格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商业稿件,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胡晓梅(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