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团门票携手大唐芙蓉园 开启春节民俗游玩新模式

2019年01月15日13:5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春节将至,全国庙会、灯会类景区将迎来旅游高峰。1月14日,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西安大唐芙蓉园在京宣布与美团门票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美团门票将成为2019年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线上售票独家合作伙伴,帮助景区丰富线上门票形式、融合多元文化IP,开启春节民俗游玩新模式,满足消费新习惯,为春节经济注入新动力。

近年来,中国春节已经成为新的旅游消费旺季。其中,在全国文化消费持续升温的背景下,逛庙会、游灯会等感受传统年味的民俗活动在春节旅游消费市场表现强劲。美团门票大数据显示,去年过年期间,庙会灯会品类销量同比激增了94%,成为人气最旺过年方式之一。西安地区传统年味最浓,庙会灯会门票销量位于全国之首。

作为西北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灯会之一,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是西安春节旅游的响亮名片,每年都吸引着数万名游客前来打卡。大唐芙蓉园总经理董世宏表示,此次与美团门票深度战略合作,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将充分借助美团门票作为本地生活服务超级平台的技术能力和客群优势,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开辟2019年西安春节旅游市场新高点。

目前,由西安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涵盖八个主题,200余场大型节庆活动。其中,2019年大唐芙蓉园第七届新春灯会将于1月28日浓情点亮,景区在最大程度还原唐代上元灯节盛世景象,多维度展现本土特色文化的同时,更充分挖掘潮流元素和先进技术,大量引进集声、光、电、立体互动为一体的炫酷高科技灯组,力求为海内外游客打造一场最精彩、最热闹、最温馨的全球春节娱乐盛宴。是2019年“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

据了解,大唐芙蓉园春节灯会门票即将在美团APP平台上展开独家预售活动,游客能以更低的价格预订景区电子门票。美团门票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安是春节旅游热门城市,丰富的节庆活动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为了更好地保障平台游客体验,美团不仅针对此次灯会优化了后端系统和客服人员配置,还将派驻人员进驻现场支持。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