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创新高!2018年访问洛杉矶的中国游客人数达120万

2019年01月17日20:32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创新高!2018年访问洛杉矶的中国游客人数达120万

  洛杉矶市长贾希提在利用激光全息摄影技术公布到访洛杉矶游客人数的数据。(美国《侨报》/邱晨 摄)

  据美国《侨报》报道,2018年到访洛杉矶的游客总人数首次突破5000万,提前两年实现了预定目标,其中中国游客人数达到了120万,再次刷新了到访洛杉矶的中国游客人数记录。

  根据洛杉矶市旅游暨会展局公布的消息,2018年访问洛杉矶的中国游客人数比上一年增长了6.9%,中国是洛杉矶所有国际旅游市场游客人数增长最快的国家。同时,到访洛杉矶的120万中国游客也让洛杉矶成为全美中国游客到访人数排名第一的城市。

  根据该局公布的信息,中国游客来美消费金额平均为每人6000至7000美元。根据该局2018年公布的数据,2017年到访洛杉矶的中国游客人数达到了110万,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6%。2017年,中国已跃升为洛杉矶的第二大旅游客源国。

  根据16日公布的信息,在2018年超过5000万到访洛杉矶的游客中,有4250万人为国内游客,有750万人为国际游客,总游客人数比前一年增加了150万人次。到访洛杉矶的游客人数已连续8年持续增长。2018年到访洛杉矶国际游客人数排名第一的国家是墨西哥,游客人数达到180万人次,与上一年相比其游客人数增长率为4%。

  洛杉矶市长贾希提(Eric Garcetti)表示,洛杉矶欢迎每一位到访的人,而旅游业增进了当地的多元化,促进了洛杉矶的经济,支撑了许多高薪工作机会。

  2018年,到访洛杉矶的游客在当地的直接消费金额到达了240亿美元,刷新了以往的记录,而这些到访的游客在洛杉矶县范围内的直接消费金额为350亿美元。

  根据洛杉矶市旅游暨会展局公布的信息,在整个洛杉矶县,旅游业支撑着54.7万个休闲与酒店业的工作机会。2018年洛杉矶市收缴的游客租用房屋所产生的税收为2880万美元,创下了记录。(邱晨)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