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冰雪嘉年华开启宁夏冬季旅游狂欢

2019年01月19日18: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冰雪嘉年华开启宁夏冬季旅游狂欢

中新网银川1月19日电 (于翔 额丽其格)乘雪板、坐雪圈、狗拉雪橇、观赏冰瀑、攀壁立坚冰,充分体验冰雪项目的乐趣与激情……19日, 2019年宁夏冰雪嘉年华在贺兰山岩画旅游景区开幕,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参与活动。

据介绍,2019年宁夏冰雪嘉年华活动以“迎新”主题,重点突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除精心准备了各种刺激有趣的冰雪项目外,还专门开设2019年猪年纪念邮票、迎新春优秀图书、非物质民俗物品展示和销售,以全面激活宁夏的冬季旅游市场,加快推动宁夏冬季旅游“冷资源”向“热产业”转变。

地处祖国大西北的宁夏是一片美丽而神奇的土地,和煦暖阳、六盘松涛、贺兰晴雪……冬季的宁夏自有一番别样的美。作为全国第二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单位,近年来,宁夏按照“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全域旅游模式,深入挖掘文化、民俗、美食、温泉、冰雪、养生等特色冬季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产品,目前,冬季旅游业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

在2019年宁夏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幕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邀请:在冬季来宁夏,朋友们可以享受煦暖的阳光,尽享特色美食、醇香美酒,可以感受温泉养生的舒心,体验滑雪、攀冰、冰上龙舟等休闲活动的乐趣,还可畅游贺兰山岩画、西夏陵遗迹、水洞沟、沙坡头等自然和人文景观,给心灵放个假。(于翔 额丽其格)

(责编:任妍、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