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同里2位旅游重点人才上榜2018年吴江旅游人才名单

2019年01月22日08: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年12月30日,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发文,公布吴江区第六批(2018年度)旅游人才计划名单,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庞海燕、褚凤珍获评“旅游重点人才”。

庞海燕,现任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州市同里湿地公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海燕同志有着丰富的景区规划、景区运营管理、旅游产品开发等经验,近年来为湿地公园发展制定了一系列精细化景区管理制度,为研学旅行团队开发研学课程及一系列研学产品,她一直致力于带领团队成员为建立有温度的景区而努力。她负责设计开发的丛林咖啡馆、知青艺术公社知青食堂、自然课堂等旅游项目都取得很好的反响。几年来她带领团队获得一系列荣誉:2016年8月,获评“苏州市青年文明号”单位;2018年4月,成功创建为“苏州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活动基地”;2018年12月,获评“2018年度苏州市防灾减灾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12月,知青艺术公社厕所获评为2018年苏州市“服务最优”旅游厕所。同里湿地公园的“国家级”湿地创建工作得到江苏省湿地站,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专家的高度认可。

褚凤珍,从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担任导游员。从业10年,她一直热爱并致力于旅游事业,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具备扎实的讲解功底和丰富的导游经历。在岗期间先后获得了吴江区明星导游大赛“导游之星”、“最佳风采奖”、吴江区“志愿之星”十佳个人、苏州市苏式风采导游三等奖,南京青奥会“青奥活力之星”、2015年度“中国好导游”、吴江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导游职业是文化的传播者,更是发展的记录者。10年来始终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接待各种类型、各种性格和各种年龄的游客,不同的旅游者对文化知识的需求不尽相同,经过不断努力与坚持,不仅能触类旁通地向不同的旅游者讲解同里历史典故,还能流利地向外宾介绍同里水乡文化。

两位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同里旅游事业再创佳绩!(文字来源:吴江区旅游局)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