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浙江警方捣毁制贩假票“家族党” 查获假火车票5000余张

2019年01月24日08: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警方捣毁制贩假票“家族党” 查获假火车票5000余张

  近日,浙江警方连续捣毁2个制贩假火车票窝点,查获犯罪嫌疑人6名,现场查获假火车票成品、半成品5000余张。

  据悉,今年1月初,杭州铁路公安处台州站派出所根据网上巡查线索,在湖州警方的配合下,于4日将涉嫌制售假火车票的嫌疑人何某、张某抓获,14日曹某到案,并查扣伪造的半成品假车票107张及制假用手机2部、电脑2台、打印机1台。

  后经进一步深挖,于1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查获何某、张某的上家——洪某、林某、林大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扣成品半成品假车票4977张及制假用电脑1台、手机2部、打印机1台等。

  据了解,何某与张某系夫妻关系,曹某系张某母亲,而洪某与林某也系夫妻关系,林大某为林某的父亲,“他们作案非常隐蔽,都是网上交易,快递邮寄,家族式作案。”杭州铁路公安处台州站派出所民警周海涛说。

  据悉,这些犯罪团伙分工明确,平时一人在网上接单、一人负责打印、一人负责邮寄。平时生活在浙江省湖州市的何某夫妇,更是网上接单后,让远在辽宁省的丈母娘曹某代为打印车票、邮寄发货。

  目前,6名嫌疑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唐弢、方列)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