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外国人签证办理场所增至6个

2019年01月24日08:11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国人签证办理场所增至6个

  记者10日上午获悉,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石景山、通州公安分局分别增设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正式受理外国人工作、学习、团聚、私人事务4类居留许可申请,特殊贡献、投资、任职、家庭团聚全部四类外国人永久居留申请,以及换补发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申请。

  “以前我办一次工作居留许可证要去很远的地方,来回几个小时,现在通州也设立了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我感觉十分方便。”在北京通州区居住的英国人Jema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Jema在京从事幼师工作,每年都需要办理一次工作居留许可证,现在家门口也有了外国人服务大厅,给自己节省了很多时间。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石景山公安分局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位于石景山区古城南里甲3号,通州公安分局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位于通州区玉带河西街67号院。全市符合条件的外籍申请人均可在上述两个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厅办理业务,不受区域限制。值得一提的是,网上预约办理居留许可的外籍申请人,可享受7个工作日取证的便利和实惠。

  此次增设后,本市外国人签证证件办理场所已达到6个,分别位于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石景山区、通州区及顺义区。(记者 叶婉)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