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冬奥会首批官方接待饭店签约

2019年01月25日07: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经过精挑细选,北京冬奥组委确定将101家距离赛场近、服务水平好、交通便利的饭店列入官方接待签约饭店范围。24日,首批官方接待饭店签约仪式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来自北京和河北的10家酒店作为代表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

  自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启动以来,北京冬奥组委充分遵循国际奥委会《主办城市合同义务细则》《住宿指南》《奥林匹克2020议程和新规范》的相关要求,共同研究梳理奥运会各客户群体的需求、特点,对赛区现有、在建、拟建酒店情况进行了多次踏勘和认真摸排,积极对接国际奥委会住宿接待具体要求,在全部赛区范围内通过打分的形式,对赛区拟使用饭店相关情况逐家进行了解和综合排序。在此基础上,北京冬奥组委遴选了101家距离赛场近、服务水平好、交通便利的饭店列入官方接待签约饭店范围,同时,借鉴索契、平昌等冬奥会的经验,拟定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住宿接待服务协议》,并得到国际奥委会认同和批准。

  下一步,北京冬奥组委将在国际奥委会的指导下,根据冬奥会对住宿工作的要求和各利益相关方住宿需求,继续优化3个赛区的饭店资源,完善住宿设施,统一服务、统一标准,加强培训,全面提升3个赛区接待饭店的服务水平。(记者季芳)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25日 15 版)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