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福州为游客送上新春大礼包 有吃有玩还有奖励

2019年01月28日20:2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全福游 有全福”系列活动之2019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启动仪式暨福州荣获“中国气候生态城市”授牌仪式1月22日在福州三坊七巷举办,由此拉开了“向幸福出发,带幸福回家”为主题的“百城万人游福州”的新春游活动序幕。

新春文化旅游月启动当天,福州迎来了“百城游”新春活动首批外地千人团客,他们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10个城市。福州市还出台了专项奖励政策:对1月20日-2月20日期间(2月4日-2月10日除外),通过旅行社组织福州市以外游客入住福州市星级旅游饭店2个晚上以上并游览1家A级景区旅游收费景点,从第2天晚上开始,每晚每间客房奖励100元。每个团队至少要入住5间以上客房(含5间)给予奖励;同一团队入住2家以上不同的星级旅游饭店(含2家),首晚入住的星级旅游饭店不奖励,其他晚上入住的星级旅游饭店均可奖励。

新春旅游月优惠活动还有“打卡逛坊巷 万人免费泡温泉”等。1月20日-2月20日在三坊七巷、上下杭、朱紫坊设置打卡线路,游客按照打卡线路完成通关,发送三个打卡点的照片至朋友圈即可前往三坊七巷文创中心领取温泉景区赠票或者优惠券。2月5日-2月19日22点,市民或游客在福州市内的美丽乡村拍摄有关乡村新貌、特产美食、文化旅游等视频,并以“#来福州dou有福 #美丽乡村抖起来”为话题在抖音平台发布,即可参与活动,组委会将综合评选10名用户,送出最高价值2000元的福州旅游现金大奖。(福 晚)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