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吴江区旅游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黎里古镇召开

2019年01月29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图文来源:黎里古镇旅游

1月24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黎里古镇六悦博物馆召开。吴江旅游局副局长董爱斌,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吴江旅游协会会长张鹏,吴江春秋国内旅行社总经理、吴江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储根荣,震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旅游协会副会长吴小英,苏州市吴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区旅游协会副会长钱春华,苏州平望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吴江区旅游协会秘书长陈芸,以及八十几家各地龙头旅行社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江旅游协会会长张鹏作了2018年度协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吴江区旅游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包括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多样活动;利用参赛平台,展现企业风采;积极组织创建,服务地方发展。

第二十二届“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最美导游”推荐工作、吴江中专开展的“深化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系列活动、旅行社专委会2018年度开展的活动、旅游饭店专委会2018年度开展的活动、景区景点专委会2018年度开展的活动。2018年11月28日,由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苏州市消防支队吴江区大队共同主办,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协会承办的2018年吴江区旅游企业消防安全技能竞赛,在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中队举行。此次消防安全技能竞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协会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提高了旅游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水平,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开展全区旅游行业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度,旅游协会的会员单位积级组织开展创建工作,其中亨通苏州湾文旅项目等2个项目入围全省重点旅游项目,苏州湾黄金湖岸旅游区等7个项目获得省旅游专项引导资金,黎里古镇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东纺城丝绸文旅园等3家单位获评工业旅游示范点,震泽丝绸小镇通过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的年度创建考核,松陵旗袍小镇入选第二批全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至此苏州大市两批共有5个小镇入选,吴江成为全市唯一拥有2家省级旅游风情创建单位的市(区)。

吴江旅游局副局长董爱斌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增强抓好旅游协会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旅游协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旅游协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局面。旅游协会作用重要,旅游协会大有可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旅游协会建设,不断提高协会的发展活力、履职能力和行业影响力,从而形成促进全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并希望全体会员单位和从事协会工作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实现这一作用。

黎里古镇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吴江区旅游2018年度协会工作的主要成绩之一。在新的一年到来时,黎里古镇还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快文旅小镇建设,积极推进吴江区旅游的发展。希望在新的发展形势下,依托苏州吴江区旅游协会的力量,不断地加强自身的实力,为推动吴江区旅游更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商业稿件,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僧宇、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