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9年出境旅游市场增长可期

2019年01月29日19: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官键、马洁明)2018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次再创新高,据中国出境旅游研究所(COTRI)估算,2018年全年中国出境人数或已突破1.6亿人次。

在各种利好的带动下,旅游业界纷纷看好2019年中国出境旅游的发展,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在题为《中国出境旅游的价值与思想》的主题演讲中称: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两位数增长的市场繁荣可期,商业模式重构和产业格局重组可待。

据哈萨克斯坦外交部消息,从2019年1月1日起,哈萨克斯坦境内的外国公民可通过电子方式申请一次性签证。随着哈萨克斯坦开放电子签,意味着有“古代丝绸之路黄金走廊”之称的中亚诸国对中国全面实行电子签政策。

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总经理黄静茹表示,“签证的简化让神秘的中亚国家受到越来越多游客了解并关注,吸引更多游客探秘,中亚旅游有望进入快车道。”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