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节期间青海省文化旅游市场稳定有序

2019年02月14日15:4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节期间我省文化旅游市场稳定有序

  这是记者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得益于全省扎实开展文化旅游“百日行动”和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督查检查工作同部署、同督查、同落实,春节期间,青海省文化旅游市场稳定有序。

  春节前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组成2个督查检查组,对海东市三县两区及西宁市文化旅游部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检查情况开展了专项督导,并对11家重点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了现场督查。紧盯文旅商品销售企业、旅游星级饭店、旅行社等重点单位和场所,加大联合执法工作力度,严肃查处以各种噱头销售“保健”的各类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虚假广告、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保持文化旅游市场监管整治高压态势。同时,围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保障和秩序规范这个工作重心,对“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及“春节”假日市场安全与秩序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对各地“春节”假日期间安排的文化旅游活动准备情况及活动中的安全保障、应急预案、秩序维护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建议。(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唐仲蔚)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