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泰国:“中国游客品位越来越高”

本报驻泰国记者 林 芮
2019年02月18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018年,赴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1000万人。在很多泰国人看来,中国游客越来越注重体验泰国文化,做到入乡随俗,尊重泰国的风俗习惯,品位越来越高了。

  “中国顾客比以前更有礼貌了。”知名泰式连锁餐厅Mango Tree餐厅的首席运营官那塔丽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中国顾客都面带微笑,耐心地与店员交流,按量点菜,用餐时轻声交谈并保持餐桌洁净,临走时还会对店员表示感谢。

  “近年来,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出现新趋势,形式上,从跟团游转变为越来越多的自由行;内容上,从注重吃喝玩乐转变为注重体验泰国文化。”近日,泰国移民局局长素拉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连连称赞,“中国游客的品位越来越高了。”


  《 人民日报 》( 2019年02月18日 07 版)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