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舒提啦推出抗摔旗舰产品 中国旅行箱市场进入“国货”时代

2019年03月04日17: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沉寂五年的舒提啦宣布战略升级,推出抗摔期间产品“川行”系列,给国内旅行箱市场带来不小的波澜。

据了解,作为舒提啦抗摔旗舰产品,“川行”系列包含4大核心技术亮点:一键固定防滑行的刹车系统;通过4000次拉杆拉合测试的全铝合金拉杆;通过12公里负重行走测试的纯橡胶万向轮;通过5000克箱面重锤冲击测试的德国科思创实验室三层加厚PC材质等。

舒提啦创始人张铭庭认为,尽管时尚感、科技感不可或缺,但对于旅行箱本身,“抗摔”应该是旅行箱的核心使命,避免旅途中发生断裂、破损等麻烦是一个优质旅行箱应有的品质。“所以,舒提啦创立5年来,一直在‘抗摔’这个点上不断探索和研究,从未摇摆。”据他介绍,舒提啦此次还提出“3年摔坏就换新”的售后服务承诺,希望借此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在张铭庭看来,中国旅行箱市场已经迎来“国货当自强”时代。“过去中国制造代表了‘低端、低价’,但同时,也拉低了中国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眼光投放到了国外品牌上。” 舒提啦历经3年打造一款国际标准的旅行箱,也是基于国民对产品的品质需求不断提升。“中国品牌崛起必然会带来旅行箱行业整体变革,唯有重视产品质量,才能在市场上保持持久的竞争力。”

(责编:胡晓梅(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