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新文化交流活动举行

刘发为
2019年02月23日11: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中新文化交流活动举行

本报电 (记者刘发为)2月19日,一场名为“好山好水好人好茶 水韵丝路—墨舞茶香”的中新文化交流活动在新加坡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旅游产业发展联盟、华彬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当天,旨在搭建中国和新加坡民间文化交流平台的“丝路文化交流中心”正式落成。

中国驻新加坡文化参赞阙小华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展示中华传统文化、茶道、中医等内容,促进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为“一带一路”倡议营造良好环境起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从2月19日持续到2月21日,为期三天,涵盖“丝路之旅——‘一带一路’摄影展”、茶文化艺术展以及名家书法艺术展三场展览。

在摄影展展区,观众不仅可以看到著名摄影师麦克·山下的“一带一路”摄影作品,还能看到见证古代水上丝路贸易的“哥德堡号”沉船微制珍品。

此次摄影展是自开办以来的第18站,所到之处得到一致好评。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23日 第 06 版)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