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寒假进入尾声 首都机场口岸迎来入境高峰

张蕾
2019年02月24日17:11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李志壮 摄

记者从北京边检总站获悉,随着寒假进入尾声,首都机场口岸迎来入境高峰。2月20日至23日,平均每日出入境总人数约为7.7万人次,其中入境达4.2万人次。

北京边检总站提醒,今后一段时间T3航站楼入境高峰为每日的5时至7时、15时至17时;T2航站楼入境高峰为23时至次日2时、5时30分至7时30分。

为确保现场旅客安全快速通关,北京边检总站提前部署,根据现场实际旅客流量灵活安排警力,并根据高峰时段,提前开足通道,确保中国公民通关排队候检不超过30分钟。

在旅客高峰时期,北京边检总站将T3入境大厅东西两侧自助通道全部打开,确保旅客及时分流、及时过检;并增加现场引导人员数量,在蛇形通道出口和一米线处安排专门警力进行引导,确保现场过检安全有序。

记者另外了解到,2月20日至23日,北京边检总站民警捡拾旅客遗失的护照、钱包、购买的免税品、随身的小包,甚至大件行李物品总计20余起。

北京边检总站提醒近日返程旅客:现场高峰时期人员密集,请看护好您的孩子,并妥善保管好行李物品,防止遗失给行程带来不便。如果小孩无法使用自助通关,请从人工通道过检,确保一人一证逐个过检。在通关过程中如遇困难,可向现场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责编:赵春晓、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