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州国际旅游展黎里尽展江南水乡风情吸引众多市民观赏

2019年02月27日16: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9年2月20日至2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广州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吴江旅游带着黎里古镇,带着水乡江南的美,带着中国锡器博物馆和六悦博物馆等景区的江南风情在广州亮相。

本届展会由广州市旅游局指导、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支持、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承办。以“旅居改变世界”为主题,精心打造文化旅游生活馆、主题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馆、国内旅游展示馆和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汇聚各类旅游产品与服务,展现旅游市场新气象,以权威的旅游资讯、专业的同期活动和优质的展会服务,全方位满足华南旅游市场需求。

黎里古镇参展本次2019年广州国际旅游博览会,展现了吴江以水乡古镇为代表的人文晨曦。不仅有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制作精美的文创产品,更有珍奇的锡器展示,让浓郁的文化气息在展会现场耀眼闪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黎里,是一座保存完好的江南小镇,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东南30公里,地处江浙沪交界处,区位优势明显。有着浓厚的江南文化,历史悠久,古建众多,特色鲜明,底蕴深厚。曲曲弯弯的河,悠悠转转的路,一檐一瓦,一廊一柱,一桥一石,都在静静地讲述着千百年间这里所发生的如烟往事。

黎里,历来文风兴盛,文化产业发达,留存了很多传统的民间文化,衍生了一系列文创产品。近两年来,从六悦博物馆到锡器大师工作室,整个黎里,文化氛围浓郁。

黎里,正积极推动着文旅产业创新和模式创新,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增强文化产业对旅游产业的渗透、提升和带动能力。黎里,正在不断地挖掘传统文化,为黎里古镇打造了一张张光彩夺目的文化名片。

相信,通过借助此次旅展平台,吴江旅游可以积极地走出吴江、走向全国,宣传、展示吴江旅游整体形象,继续开拓华南客源市场,进一步提高吴江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黎里古镇,也能凭借其特色的水乡风情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图文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