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安徽省大力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2019年03月07日08:2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省大力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3月4日至5日,安徽省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现场会在亳州市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市文化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近年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大力实施旅游厕所革命,把推进旅游厕所革命,作为推进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的基础性工作,累计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4048座。根据全省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要完成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3000座的目标,去年已完成1100余座,今年计划完成988座。

2018年,按照“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要求,亳州市投入3000万元,兴建改建旅游厕所200座,评选出润耕天下家庭农场、南京巷钱庄景区等10座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养、高标准监管的示范旅游厕所。(记者 武长鹏)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