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石家庄至莫斯科航线正式开通

2019年03月08日08: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近日,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从河北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飞向莫斯科,这标志着石家庄机场首条洲际正班客运航线——石家庄-莫斯科航线正式开通。

本次开通的航线由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运营,机型为B767-300,每周日执飞一班。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21:00从莫斯科起飞,次日05:00到达石家庄;06:45从石家庄起飞,15:35飞抵莫斯科。乘坐首班航班出境的旅客约256人。

2015年5月,首都机场集团托管河北机场集团以来,河北民航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石家庄机场在协同发展中实现突破。

2018年,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千万人次,正式跨入大型机场行列,河北机场集团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下一步,石家庄机场还将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比什凯克马纳斯国际机场结为友好机场,推动建设“一带一路”空港联盟,依托首都机场资源优势,借力京津冀机场群进行全球营销,推动河北全域旅游国际化战略落地实施。(记者 李如意)

(责编:胡晓梅(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