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蒙古国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2019年03月08日0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蒙古国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旅游局局长巴特苏赫5日说,蒙古国一直在努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以促进旅游业发展。

数据显示,去年蒙古国接待外国游客近53万人次,比上一年增加11%,其中超过30%是中国游客。多年来,中国始终是蒙古国旅游业的最大市场。

据介绍,2019年,乌兰巴托市旅游部门计划组织多场文化和体育活动,以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巴特苏赫介绍说,乌兰巴托市旅游部门4月下旬将赴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等城市与中方合作举办乌兰巴托文化和旅游日活动。

据悉,蒙古国发展旅游业的目标是到2020年接待100万外国游客,旅游收入达到10亿美元(约合67亿元人民币)。不过,其旅游业发展仍面临许多挑战,如缺乏和其他国家的直航、旅游基础设施薄弱、人力资源不足等。(记者阿斯钢)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