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澳大利亚计划在中国推出旅游广告

2019年03月08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澳大利亚计划在中国推出旅游广告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7日在官网发布消息说,澳大利亚计划投入500万澳元(约合2300万元人民币)从本月开始在中国一些城市推出旅游广告,希望吸引更多中国自助游游客。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西蒙·伯明翰说:“自助游游客往往更年轻、更愿意冒险。此次主要推广澳大利亚充满动感的旅游体验,比如在北领地和鳄鱼一起潜水,或者在新南威尔士州大自然的怀抱中露营。”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旅游广告图片涉及澳大利亚的海滩、星空以及鳄鱼等具有代表性的元素,中文广告词是“道不尽的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旅游部门的数据显示,去年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达142万人次。

伯明翰说,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旅游市场,中国游客的类型正在发生变化。在过去10年中,自由行的中国游客占中国游客总增长量的一半以上,年均增长率为18.8%。

澳大利亚房车产业协会今年2月公布的一份报告说,中国游客来澳越来越青睐房车和露营旅游,这是接近和体验澳大利亚自然风光和野生动物的绝佳方式。

《悉尼先驱晨报》援引一份旅游调查报告提醒说,澳大城市之外的非热门景点,配套设施还不够健全。对中国游客来说,不少地方没有无线网络。此外,景点间隔距离长以及缺少更多交通选择也是一大问题。(记者岳东兴 白旭)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