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鲁兹瓦纳·巴希尔:打造度假胜地共享平台

海外网  吴正丹
2019年03月11日07: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鲁兹瓦纳·巴希尔是在线旅游服务公司Peek.com(皮克)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这个“80后”女孩出生于英国北部的斯基普顿,出身平凡的她不甘于“做一个局外人”。在学生时代,巴希尔担任牛津学联辩论社的主席;作为一名女性创业者闯荡硅谷,巴希尔赢得了投资人的青睐。

  巴希尔在牛津大学新学院主修哲学、政治和经济。从牛津大学毕业后,巴希尔得到富布赖特奖学金资助,远赴美国哈佛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她的职业生涯起步于黑石集团的私募业务以及高盛集团的投资银行。谈到在科技界打造初创企业的经历,巴希尔说,“一路走来,我在成长中必须为许多事情倾尽全力,不断奋斗磨砺了我的性格,让我有面对竞争的勇气。这一切似乎都在为互联网创业做准备”。

  巴希尔选择投身在线旅游服务行业,与她的旅行经历有关。为了和朋友们去土耳其共度周末时光,她花费20多个小时去准备交通、住宿等一系列问题。亲身体验过预订机票、酒店的费时费力,她决定帮助不胜其扰的旅友们,于是旅游服务公司Peek.com应运而生。

  作为一家在线预订平台,Peek.com宣扬的理念是:要让消费者切实地了解到他们在旅途中将获得怎样的体验。如今的主流旅游预订网站上,充斥着大量的景点信息和旅友点评,难免让即将启程的消费者看花了眼,不知如何选择。巴希尔希望Peek.com可以化解这些困扰,提供一站式旅行预订服务。和鲨鱼一起畅游海底、在专业造型师的陪伴下出国血拼,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都可以得到解决,独一无二的行程安排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如今,在线旅游服务行业竞争激烈。Peek.com公司得到了包括谷歌教父级人物埃里克·施密特、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和德州太平洋集团创始人大卫·邦德曼等人的投资。尤其是与谷歌的合作,Peek.com在上万个目的地活动服务平台中挑中了谷歌的预约工具“Reserve with Google”。消费者可通过谷歌搜索、地图等应用程序广泛选择、直接预订,享受一流的服务。伴随后端工具的开发以及移动应用程序的推出,Peek.com成为游客与度假胜地共享的活跃平台,以强势的增长规模取得业内的领先地位。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