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采信公众反馈 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车站命名预案变更

2019年03月13日08: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采信公众反馈 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车站命名预案变更

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11日发布《关于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工程沿线车站命名预案公示情况的通告》称,经网上公示并收到公众反馈意见后,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工程三站中未定站名的两站分别以观音寺站、大兴机场站为命名预案,并上报北京市政府批准。

作为连接中心城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北京市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工程,其沿途三座车站的命名一直广受关注。除最北端一站已经定名为草桥站外,中间一站和南端一站的命名预案曾为观音寺站或新凤站、大兴机场北站。

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近期对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工程沿线车站命名预案进行了网上公示,共收到公众反馈意见20份。经认真梳理分析,对反映的大兴机场北站应改名为大兴机场站、凤栖地站或北航站楼站的问题,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再次校核了站体所在空间位置并组织有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经再次核实,采信大兴机场站作为该站命名预案。另外,根据公示反馈意见,预案观音寺站或新凤站,拟定名为观音寺站作为该站命名预案。(记者李嘉瑞)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