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英网约车遗落物品调查

2019年03月14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网约车遗落物品调查

  据新华社电 人们乘坐出租车时遗落个人物品的事并不少见。英国网约车“优步”后座遗落物品的调查结果仍不免让人感到惊讶。调查显示,人们遗落在车上的既有猫、狗等活物,也有假骷髅头骨、烟雾机等不常见物品。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优步“2019失物招领索引”显示,过去一年里,伦敦、贝尔法斯特和布里斯托尔的乘车人遗落物品数量最多,让这三座城市成为“忘性最大”的城市;英国则排在爱尔兰、荷兰和法国之后,成为欧洲“忘性第四大”的国家。

  英国乘车人遗落物品可谓五花八门,其中最常见的十大遗落物品分别是手机、相机、钱包、钥匙、书包、衣服、眼镜、耳机、电子烟和驾照或身份证件,最罕见遗落物品则包括一只8周大的吉娃娃、一张新年接吻照片、6块炸鸡、给狗狗穿的黑白色燕尾服、一副18K金假牙、呼啦圈、三文鱼头。

  优步公司一名发言人说,“大家都体验过发现东西落在车上的那种痛”,鉴于优步提供全天候手机程序支持且对车辆行程有详细记录,得以让“大家找回物品的几率更大”。       (乔颖)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