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全国优质文旅IP项目鹏城路演

2019年03月19日19:08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以文促旅,以旅彰文”。3月18日下午,“2019粤港澳大湾区文旅IP创投会”在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举办。

据了解,该活动由广东省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主办,深圳商报、深圳国际IP(Intellectual Property, 指的是知识产权)授权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新文创商学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搭建一个优质文旅项目与实力资本的对接平台,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文旅IP产业发展献一己之力。

文旅产业迎来好时代。据悉,从市场增长到国家政策再到产业投资,文旅产业已成为引领我国消费升级的主要引擎,更是经济发展从量向质转变的一个缩影,不断撬动万亿级的资本市场。“IP赋能,资本助力,开启千亿文旅商业生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正式推出,让文化和旅游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和载体。”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本次创投会筛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文旅IP项目进行路演,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项目路演等环节,共同探讨文化旅游产业的投资新机遇,发掘优质文旅IP项目,实现资本与产业的融合。(记者 涂竞玉)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