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乐高探索中心揭幕迷你天地主题区 打造北京亲子玩乐新地标

2019年03月22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3月21日,华北首家、全球第22家乐高探索中心揭幕了第一个主题区:迷你天地,并宣布将于2019年4月15日全面对公众开放。

据了解,迷你天地共设有四个景观群,分别是北京中轴线区域、奥运会场馆区域,CBD建筑群区域以及历史古迹区域。既有天安门、故宫、天坛、长城、北海白塔、定陵、前门大街等名胜古迹,又有鸟巢、水立方、中央电视台大楼等现代地标,精致的乐高建筑配以昼夜交替的声光效果,穿梭的车辆地铁和惟妙惟肖的乐高人仔,展现北京的城市之美和居民丰富的日常生活。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迷你天地主题区

置身迷你天地 体验亲子互动好时光

除了精致的乐高建筑和乐高人仔,迷你天地最具特色之处就是有趣的互动游戏,让亲子家庭可以深入探索体验。家长孩子可以近距离观看鸟巢正在进行的激烈比赛和故宫里的传统舞龙表演,也可以参与到水立方的游泳比赛,去北海泛舟一游,或者在中央电视台外参加一场趣味电视访谈。这些生动有趣的互动装置体验也充分体现了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独特的“寓乐于教”理念。

小朋友仔细观赏迷你天地丰富细节

十大主题区即将开放 开启北京亲子玩乐新地标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宣布开业进入倒计时阶段,乐高探索大使吴尊将于4月10日参与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的剪彩活动,场馆也将于4月15日正式开业。场馆内的10大主题区,如迷你天地、古堡历险、魔法转盘,4D电影体验等,用独特的“寓乐于教”理念培养孩子动手能力、表达能力、运动能力、想象能力以及合作能力五大能力。北京乐高探索中心致力于为亲子家庭打造2-3小时高质量亲子家庭好时光,是北京亲子家庭周末玩乐好去处。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