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新疆举办2019春季文化旅游项目资源对接会

2019年03月27日18: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举办2019春季文化旅游项目资源对接会

新疆举办2019春季文化旅游项目资源对接会

  3月27日,新疆各地、州、市、县的旅行社、景区、宾馆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和业界专家共计2000余人汇聚乌鲁木齐,参加新疆春季文化旅游项目资源对接会。 史玉江 摄

  27日,新疆各地、州、市、县的旅行社、景区、宾馆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和业界专家共计2000余人汇聚乌鲁木齐,参加新疆春季文化旅游项目资源对接会,集中对外促销文化和旅游形象、发布文化旅游产品、推介精品线路。

  据了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通过整合国内优质合作媒体、营销策划机构、营销专家团队、营销渠道等优质资源,针对新疆各地旅游资源、景区景点、特色旅游城市、旅游乡村、旅游商品、旅游项目投融资等进行整体营销策划、包装推广服务,提升新疆旅游资源的品牌影响力。

  对接会上,新疆各地州县市抓住时机,积极发布各自的旅游优势资源和优惠政策,促进更多旅游项目的投入开发,吸引更多消费者到当地观光旅游。

  在经营主体展位区,新疆各地的酒店和景区向旅行社伸出“橄榄枝”。 史玉江 摄

  本届对接会采取展销、洽谈、推介和论坛的形式举办,周边是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的管理部门和经营主体展位区,酒店和景区对旅行社伸出“橄榄枝”,纷纷签定新的一年合作协议,同时,业界利用各展位向业内发放旅游宣传资料、产品和新政策。中间是新疆文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的会场,该论坛上有来国内业内及相关知名专家,发布新疆文旅融合发展的思路,并为新疆文化和旅游发展引入先进的理念。

  青河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带着县属的青河县遨游旅游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带着三道海子景区门票前来推介,为的是结交更多的业界朋友,打出“大美青河·秘境之旅”文化旅游品牌。“今年我们的旅游才开始做,希望推出青格里河、三道海子、哈萨克文化等特有的文化旅游产品。”青河县遨游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红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张晓宇说,召开对接会是为全疆各地州政府旅游职能部门及文化旅游行业相关单位打造一个洽谈交流推介平台,大力推介春季文化旅游产品,同时在新疆旅游旺季到来前让更多的涉旅企业在2019年旅游旺季到来之前整合和更多旅游资源,为承接更多客源做足准备工作。

  本届对接会主题是“旅游兴疆,无限春光”,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导游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景(点)区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驾旅游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饭店业协会联合主办。(史玉江)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