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首航伦敦

2019年04月01日07: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第三架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A350-900“多彩世园号”北京—伦敦首航仪式今天下午在京举行。这是继2018年B737-800”多彩世园号”、“花开盛世号”成功首航北京—重庆、北京—昆明之后,国航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首次执飞伦敦航线。在世园会倒计时30天之际,A350“多彩世园号”开启伦敦之旅,继续传递“建设绿色家园的共同梦想”。

  国航市场部副总经理王捷表示,作为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航空类唯一赞助商,国航共喷涂了3架世园主题彩绘飞机,宣传推广2019北京世园会。此次A350“多彩世园号”的伦敦首航,展示了国航持续为国家绿色生态事业贡献力量的态度,也是为即将开幕的北京世园会加紧宣传预热,向全球更多地区和更多人传递绿色梦想。(记者严冰、贺勇)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