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约同里 踏青赏花 第十一届同里油菜花节将持续一个月

2019年04月01日14: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轻盈的风迈着飘逸的步调,轻轻地抚弄着遍地的油菜花,她一手牵起了新一轮的田野梦幻,一手牵起了水乡人们对新一季的希翼渴望。在春风的驿动中,春姑娘挥动着手中的魔棒,为烟雨江南铺展出四季里最明媚、最灿烂的一幅水墨画卷......

3月29上午,2019第十一届中国·同里油菜花节在同里北联村盛大开幕。除了赏花赏景外,第三届吴江开发区(同里镇)欢乐跑、“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快闪、乡村文化节目表演以及农夫市集等活动也同时举行。

 

一进北联村的大门,就来到了咱们本次油菜花节“欢乐跑”活动的出发地点。今年共有600多名市民游客参与,比去年多了近100人。随着一声枪响,大家在油菜花海中共同完成了一场欢乐跑,沐春风、赏春景,听鸟语、闻花香......来自同里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

 

在农夫市集上,来自同里地产的特色农产品,如生态大米、有机蔬菜、有机水果等都在进行现场展销,供市民和游客选购。

本次油菜花节将持续一个月,其中最佳赏花期是3月29日至4月7日。期间,市民和游客可登上油菜花田观景台,俯瞰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其中,北联村利用花色区别在油菜花海中特别“绘制”了油菜花田景观画,画上有“春”字以及“丰”字图案。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参与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香”约同里、“光与自然”摄影讲堂、“不负春光,最美合拍”等活动。

眼下气温回升,北联的千亩油菜花正处于盛放期。趁着大好春光,来同里北联踏青赏花吧!

图文来源:同里旅游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