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开启文旅惠民新篇章 2019廊坊文化旅游季4至9月举行

2019年04月0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重点工作暨‘2019廊坊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国际饭店举行。

据介绍,为加快推动廊坊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开启文旅惠民新篇章,廊坊市将于今年4至9月,在全市范围内举办“2019廊坊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其中,系列活动主题为“文化为民、旅游惠民”,共包括三类十大文旅活动。同时,“2019廊坊文化旅游季”期间,全市7家A级以上景区、乡村旅游示范村、工(农)业旅游示范点,8家温泉酒店及2家文化企业,共计推出26项大力度打折优惠举措,并将全面落实对军人、退役军人、消防队员及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门票优惠政策。

据了解,“2019廊坊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涵盖了全市30余家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单位和企业,此次活动市县联动、活动丰富、特色各异,群众关注度高、互动体验性强、打折优惠力度大,将在全市掀起文化旅游热潮。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通过举办文化旅游、商贸交流、招商引资等系列活动,激发和引爆廊坊文化和旅游市场,提升文旅惠民服务水平,打造廊坊自主文旅节庆品牌,进一步扩大“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廊坊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