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清明小长假 恩施地心谷玩的不一样

2019年04月02日17: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 恩施地心谷玩的不一样

4月5日至6日,恩施地心谷景区(石门河)将开启春季五大文旅主题活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恩施地心谷景区(石门河),位于湖北恩施旅游交通枢杻中心高坪镇,内设旅游专列站,宜万高铁、沪渝高速横穿全境,318及209国道盘绕景区,距机场仅1小时车程。

运用3D全息技术再现建始直立人原始风情

来到恩施地心谷景区(石门河),游客将参与“中国(建始)国际人类始祖清明拜谒大典”,感受鄂西南土家民风民俗的独特魅力。在“恩施地心谷巨猿洞自然博物3D全息投影交互式展演”,游客将可以和“原始直立人”一起“狩猎舞蹈攀岩”,沉浸在地心谷巨猿洞时空穿越的3D全息幻境之中。

走进恩施地心谷

恩施地心谷作为2019建始县文化旅游采风活动首站文旅景区,紧跟恩施州全域旅游步伐,以建始“历史、文化、山水、资源”得天独厚的人文旅游资源,唱响“call响全世界,畅游金建始”主题,为各方来宾和游客备下丰富的文旅活动,邀请湖北省文艺界艺术家走进地心谷,和游客一起在感叹地心谷自然奇观的“古、幽、险、奇、秀”的同时,更增一份心动和感叹。

峡谷探秘

走进清明节小长假的恩施地心谷,游客会发现景区“山、水、道、洞、情”美景目不暇接,还有家庭年度免票大奖等着游客来拿!“幽谷恋歌——地心谷土家民俗风情展演”,在地心谷绝壁下,在峡谷河道之上,黄四姐陪游客歌唱,土家妹和游客一起欢舞。

相约春天一起踏上巴盐古道相约地心谷

神画山水涧,骄美地心谷。春天里的地心谷景区内峡谷幽深、天桥凌空,雄关漫道、仰天如缝,石臼涡槽、船悬浮游。6000年辉煌历史的中华文明“巴盐古道”,完整地保留着先秦以来“巴蜀咽喉”原生态风貌;景区2.5亿年前三叠纪逐渐而成的嶂谷地质奇观、鬼斧神工;显著的立体气候,众多的珍稀动植物,充足的负氧离子,构成大恩施适合旅游的原生态环境,让人顿生时空穿越之感,探索上帝伊甸园唯美风度而惊叹!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