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放风筝 赏春花 种绿植

北京20家公园推出27项游园活动 

2019年04月04日08:4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清明期间,北京市20家公园将推出“节日民俗、踏青赏花、认建认养”三大类27项游园活动。

北京大观园清明文化节专场将举办曹氏风筝讲座和红楼古琴讲座,游客可以预约参加,现场与讲师互动学习。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将举办第十六届玉兰文化节,游客可以参加玉兰会雅集、玉兰笔会、茶席等活动体验传统文化。

元大都遗址公园的海棠花溪将迎来最佳观赏期,圆明园遗址公园第二十四届踏青节正在举办。世界花卉大观园的郁金香“花海”景观已经盛开,只待游人观赏。北京世界公园举办的第二届郁金香童话嘉年华,活动精彩丰富,有乌干达五彩草裙迎宾鼓舞、郁金香格林童话漫游、泰国雨林大象总动员等。

4月份也是北京植树的最佳时机,4月6日还是首都第35个全民义务植树日。这个假期,市民也可以到月坛公园看看,这里将举办一场“植树护鸟节宣传”活动。世界花卉大观园也将举办“拥抱蓝天·我为北京添绿色活动”,活动期间所有来园参观的中小学生团体可免费种植一株绿植幼苗并带走。

记者 孙文文

(责编:李心怡(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