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拉开帷幕

预计发送旅客5260万人次 同比增7.1%

严冰
2019年04月05日10: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铁路部门今天启动为期4天的清明小长假运输工作,4月4日至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260万人次,同比增长7.1%。

  各地铁路部门充分挖掘运输潜能,加大运力投放,服务旅客便捷出行。沈阳局集团公司加开旅客列车45对,在京哈高铁承德至沈阳段加开动车组旅客列车,方便沿线旅客祭祖扫墓、踏青访友;郑州局集团公司在郑州至开封、郑州至焦作、郑州至新郑机场3条城际铁路实行动车组公交化开行,服务开封清明文化节、洛阳国际牡丹文化节、炎黄二帝祭祖大典等活动旅客交通出行需求;南宁局集团公司对开往北京、上海、深圳等方向的33趟高铁列车重联运行,加开北海至昆明南、百色至广州南、柳州至重庆西等方向的旅客列车10列,为旅客清明、“壮族三月三”节日出行提供运输保障。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