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涞水新城嘉年华清明节启幕 未来将打造商业驿站

2019年04月06日13:3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涞水新城·华银城超四万人到访,约6000辆车抵达。这场由涞水新城商业街举办的“有房有车,开启幸福生活”房车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北京与河北的客户。14大品牌车展,50余类网红美食小吃,精彩演出,趣味儿童游乐项目……深受年轻人和家庭的喜爱。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从4号开始,共持续五天。

据涞水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涞水新城还将建设成为涞水的新商业中心、商业驿站、夜市等。“集市商业”是先行规划探索的一步,以集中型商业体验,赋予涞水与环京新商业活力,带动周边居民消费,刺激当地经济建设,亦成为京郊游一处一站式吃喝玩乐之胜地。

涞水新城距北京50公里,距雄安48公里,这处175平方公里世界级产业新城,融合产业、生态、居住、配套全产业链大城规划。目前,涞水新城经历十余年建设,随着产业的步步落地,已经开始展现出产业大城的蓬勃活力。华银城,作为涞水新城的居住配套板块,将开启“置业就业创业”一体化的北京理想青年生活模式。

(责编:赵春晓、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