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避暑山庄将开通京津旅游专车

2019年04月12日19:0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高铁沿线城市游客凭京沈高铁票购买避暑山庄门票,可享受半价优惠;避暑山庄将恢复“夜游山庄”、午门“迎宾演出”;开通京津至避暑山庄旅游专车……借京沈高铁开通的契机,承德采取多种措施为游客提供优惠,迎接“五一”小长假和旅游旺季的到来。

为推进京津冀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借助京沈高铁开发东北旅游市场,避暑山庄景区今年将加大营销力度,多措并举开拓市场。年内将开通北京、天津到避暑山庄的旅游直通车;旅行社组织的300人以上团队、专列、包机,将给予外八庙单体门票6折优惠;5月1日至5月15日,京沈高铁沿线城市游客凭“京沈高铁票(终点为承德)+身份证”购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所有单体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

今年,避暑山庄景区还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不少新的旅游产品。景区将恢复“夜游山庄”和午门“迎宾演出”活动;复原展陈的“云山胜地”和“如意洲岛水芳岩秀殿”两处景观将在本月完工;“‘避暑山庄’宝”将首次亮相,包括清乾隆碧玉交龙钮“避暑山庄”宝、清乾隆白玉“万年益寿”如意、清乾隆碧玉兽耳活环万寿字盖炉三件珍贵文物。(记者 白波)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