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推出更多主题活动 夏威夷旅游局打造“钻石海岛”

2019年04月17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推出更多主题活动 夏威夷旅游局打造“钻石海岛”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田虎)4月15日,夏威夷旅游局举办了“钻石海岛夏威夷”2019中国区路演北京站活动,并在现场发布了全新宣传语“钻石海岛夏威夷”。

夏威夷旅游局中国区策略顾问何莉玲表示:“之所以将夏威夷比作钻石,主要有两方面的含义,其一,作为高端海岛目的地,夏威夷拥有丰富的活动体验、多样化的生态资源、历史悠久的夏威夷文化和独特的Aloha精神,让她区别于其他海岛目的地,成为太平洋上最富有魅力的钻石海岛。其二,在发展夏威夷旅游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对当地海洋和生态环境进行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希望游客们也能像珍爱钻石一样,爱护这片富有魅力的土地。”

据了解,夏威夷旅游局积极与旅游业同仁保持紧密合作,推出了蜜月婚礼、亲子假期、自然奇观、户外探险、自驾休闲和奢华高端等300多款适合中国游客的新产品,以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随着近几年推广夏威夷深度游和跳岛游力度的加大,2018年,中国游客在夏威夷的停留时间近8天,同比2017年增长8%,比2016年增长约16%。中国游客人均每日消费达356美金,居各国游客之首,其主要花费体现在住宿、餐饮、交通、休闲娱乐和购物等方面。未来,围绕“钻石海岛夏威夷”的主题,夏威夷旅游局还将开展探访夏威夷生态自然的彩虹之旅(Rainbow Route)活动,向国内游客推广夏威夷多样化的户外活动和独特的生态旅游体验,并倡导负责任的旅行态度。2020年奥运会,冲浪将正式成为奥运会的竞技项目,作为现代冲浪运动的发源地,夏威夷也将举办冲向奥运(Olympic Dreams)的主题活动,向大众宣传夏威夷丰富的冲浪文化,吸引千禧一代前往夏威夷体验冲浪等各种水上活动。在文化方面,尤克里里一直深受喜爱,也是夏威夷重要的文化载体,夏威夷方面也将发起以Sounds of Aloha为主题的相关活动,吸引亲子家庭和音乐爱好者,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并喜爱夏威夷。

另据透露,全日空航空公司将于5月24日起,启用“Flying Honu”A380海龟彩绘机执飞东京-火奴鲁鲁航线。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统括室营业总监竹原英雄介绍说:“A380新机型为选择头等舱和公务舱的乘客提供了更充沛的座位和更舒适的享受,这与夏威夷旅游局‘钻石海岛’的主题非常契合,我们期待可以与夏威夷旅游局联手,为更多前往夏威夷的旅客提供高端优质的航空飞行体验。”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